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环岛赛第三赛段:伊格林斯琪继续保持黄绿蓝三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4日13:21  新华网

  新华网兴隆(海南)10月13日电(记者周慧敏 张寒)2010年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第三赛段比赛13日下午在海南兴隆结束。阿斯塔纳职业队选手维林缇·伊格林斯琪以个人总成绩第一继续锁定黄衫,同时也保持了冲刺积分第一和亚洲最佳,再次穿上绿衫和蓝衫。

  当日比赛中,来自美国杰丽百利洲际队的查尔斯·哈弗以3小时45分56秒的成绩夺得赛段冠军。印尼波立贡洲际队选手谢尔盖·库登索夫和乌克兰国家队选手余利尔·梅特鲁什科以极其微弱的差距分别获得赛段亚军和季军。西班牙塞维托职业队选手阿特亚加·杜兰依然在爬坡上显示出不俗实力,成功捍卫了圆点衫。

  当日赛段全程146.4公里,从五指山出发,途经琼中,最后到达兴隆,途中有2个爬坡点和2个冲刺点,127名选手参加了比赛。赛事播报陈镇鸿介绍说,今天比赛中,伊朗大不里士石化洲际队选手葛尔德·伊拉纳尔的表现十分抢眼,一直在比赛过程中领骑,但最终因体力不支,在110公里处被大集团追上。在距离比赛终点还剩400多米时,美国杰丽百利洲际队选手查尔斯·哈弗突然发力冲刺,第一个冲到终点。

  伊格林斯琪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今天的比赛中,整个队伍表现得比较保守,一直是团队作战。接下来的比赛仍将采取团队作战的战术。他还告诉记者,他将参加11月举行的亚运会,此次环岛赛也是为亚运会备战。

  14日,环岛赛将进行兴隆-万宁-琼海第四赛段的比赛。本届环岛赛总里程约1450公里,起点、终点设在三亚,为期九天。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