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2伦敦奥运会女子手球亚洲区资格赛签约仪式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4日09:15  我的手球网

  据悉,10月11日上午2012年伦敦奥运会女子手球亚洲区资格赛签约仪式在江苏常州举行,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嘉宾有亚洲手球联合会执行长莱尔、中国手球协会副主席孟伟、中国手球协会秘书长彭宁。

  此项赛事定于2011年10月12日至20日,届时亚洲诸强将聚集常州,取得资格赛冠军将直接进入奥运会,第二名将参加当年的世界级资格赛,与世界其他国家女子手球队争夺第二个亚州区名额。中国手球协会副主席孟伟介绍,此次中国的参赛目标就是“保二争一”。面对老对手韩国队,主场作战的中国队力争克敌成功,获得这珍贵的伦敦奥运会入场券。

  (我的手球网)

  

更多关于 手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