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运会台球项目展开“暗战”九球小天后剑指金牌

  本报讯 (记者 孙嘉晖) 昨天,2010世界九球中国公开赛女子组冠军、“九球小天后”陈思明来到广州,除了出席绅迪公司为她举办的庆功会、领取6万元奖金外,她还收获一份大礼——即将代表中国队出战广州亚运会。作为2009年亚洲室内运动会女子6红球斯诺克冠军,陈思明已经将下一个目标锁定亚运会金牌。

  在2010世界九球中国公开赛女子组比赛上,陈思明过五关斩六将,先后与“小彗星”周婕妤、“九球天后”潘晓婷、“女杀手”林沅君、世界排名第二的“毁灭女公爵”艾莉森·费雪交手,并最终夺冠。中国台球协会副主席、广东省体育局副局长招少鸣,佛山市南海绅迪体育器材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健源等出席了在广州举行的庆功会。

  据悉,韩国台球队、日本台球队近期纷纷来到广州,在球房展开集训备战。中国队想在家门口全面开花并非易事。

  

相关专题:2010-2011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