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大利卡皮国际马拉松赛 科斯盖创男子赛会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3日10:36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2010年意大利卡皮国际马拉松赛10月10日收兵,肯尼亚选手表现非常出色,包揽了男女冠军,科斯盖还创造了男子赛会纪录。

  其中,男子比赛开始阶段速度并不快,第一集团半程时成绩是1小时04分48秒。此后,2002年世界半程马拉松赛冠军科斯盖及同胞楚姆巴加快了速度,39公里时已处于绝对领先地位。在终点处,科斯盖以20秒的优势第一个撞线获胜,成绩为2小时09分00秒,将前赛会纪录缩短了9秒,这也是他赢的第一个马拉松赛冠军。楚姆巴获亚军。

  女子比赛则是瓦基库的天下,从比赛开始领先至终点,并创造了个人最好成绩。其夺冠成绩为2小时27分16秒。这也是卡皮马拉松赛第3个女子最好成绩。

  25岁的瓦基库4年前结婚并生下一个女儿,与去年北京马拉松赛男子冠军穆图里在同一个训练团队。立陶宛的洛巴塞维斯克也首次突破2小时30分大关,以2小时28分03秒获得亚军。(杜文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