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巴男排队长:世锦赛表现最差的一场 无能为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1日17: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凌晨,2010年世界男排锦标赛最终以巴西男排成功实现三连冠伟业落下帷幕。年轻的古巴男排因为比赛经验不足,决赛中被巴西男排以3-0横扫,最终收获亚军。

  由于上届世锦赛发挥不佳,古巴男排进行了大换血,很多年轻队员入队。世锦赛前,古巴男排将目标锁定为锻炼队伍,没想到最后连创数关,晋级决赛。尽管小组赛古巴男排曾3-2力克巴西队,但小组赛与决赛的氛围完全不同,巴西男排成熟老道,经验丰富,古巴男排为年轻交学费。

  尽管未能夺冠,但古巴男排的表现依然令人称赞。古巴男排队长西蒙表示:“今天的比赛是我们整个世锦赛打得最差的一场比赛,半决赛对阵塞尔维亚我们打得也不好,但仍没今天这样糟糕。我们在场上无能为力。我们曾试图加强发球的攻击性,但于事无补。巴西队打得非常好,银牌对于我们意味着很多,将来我们能做得更好。”

  (新体)

  

相关专题:2010年男排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