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颖珊姐夫成金妍儿新教练 韩国美女期待更上一层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06日12:04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0月5日体育专电 冬奥会女子花样滑冰金牌得主金妍儿5日通过其经纪团队发表声明称,美国人奥菲加德已经成为她的新任教练。

  两个月前,这位韩国花滑“天后”与前教练奥泽分道扬镳。一个月前,她将自己的训练地点从多伦多转移至加利福尼亚。

  金妍儿说:“我非常高兴能够来到洛杉矶进行训练,与新教练一起合作对我来说是一个新的动力。”

  对于奥菲加德的执教水平,金妍儿赞不绝口:“他的执教风格太棒了。我想,他在许多方面都能够给予我很大的帮助,无论是在技术层面上还是表演层面上。”

  现年51岁的奥菲加德曾经获得过1988年卡尔加里冬奥会双人滑季军,是美国花滑巨星关颖珊的姐夫。面对自己的新弟子,奥菲加德也不吝溢美之词。他说:“金妍儿在很多方面非常像关颖珊,是一名在训练中非常积极、刻苦的运动员。虽然已经获得了很多成就,但她依然钟爱着花样滑冰。”

  金妍儿目前正在准备自己的短节目,开始备战2011年东京世锦赛。

  

更多关于 金妍儿 换教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