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尔特雄心壮志令对手惊讶 恢复训练剑指大邱世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06日09: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消息,男子100米和200米奥运会世锦赛双料冠军博尔特已经开始恢复训练,目标直指2011年世锦赛成功卫冕两个项目。博尔特的对手们已经感受到闪电欲卫冕的雄心。

  牙买加人博尔特在8月10日宣布因为背部受伤放弃本赛季剩余赛事,专心治疗休养。如今,快两个月过去了,博尔特的身体渐渐康复。本周一,博尔特已经开始恢复训练。博尔特对于自己的恢复训练显得非常急切,而且对下赛季充满了期待,尤其是明年8月份在韩国大邱举行的世锦赛。

  博尔特在2009年的柏林世锦赛上分别以9秒58和19秒19创造了男子100米和200米的世界纪录,他的计划就是在大邱世锦赛上成功卫冕两个项目。

  本赛季对于博尔特而言,并不完美,除了因背伤休战外,在国际田联钻石联赛斯德哥尔摩站博尔特品尝到了失败的滋味。美国人盖伊以9秒84夺冠,从而终结了博尔特23个月的连胜纪录。

  目前,博尔特开始展望新赛季,恢复训练也是他世锦赛卫冕征程的第一步。(新体)

  

更多关于 博尔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