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剑指亚运三连冠 自我调侃回应“存款两亿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06日04:06  沈阳日报

  这个“十一”假期,刘翔也享受了两天“大假”,这也是他职业生涯里难得的一次假期,因为在往年,不论是“十一”还是春节,刘翔都是跟假期无缘,而是在训练中度过。昨天,刘翔在上海莘庄基地进入了休息后的第二天训练,谈到下个月的广州亚运会,刘翔并不避讳其目标,“当然希望是拿冠军了,毕竟我这已经是第三次参加了,肯定想取得三连冠。”

  休息两天之后,刘翔训练得更加带劲。面对即将到来的亚运会,刘翔表示他训练得非常卖力。“亚运会就要来了,加油!目前整个赛季已经结束了,为什么我还在这里紧张训练,就是为了拿亚运会的金牌。”刘翔说。

  按目前情况来看,中国队的另一名跨栏名将史冬鹏将成为刘翔亚运会上的最大对手。在今年的上海钻石联赛上,史冬鹏以13秒39的成绩有史以来首次战胜刘翔。不过,自9月份美国归来之后,刘翔又恢复了往日的自信,让人对其广州亚运会的表现充满期待。

  另外,近来有报道称,“刘翔的银行存款为2亿元人民币。”对于这一数字,刘翔一笑置之,他甚至自我调侃道,“2亿?肯定不止吧。哈哈,开玩笑,开玩笑!”

  教练孙海平也对此事做出了回应,“(刘翔收入)具体多少我不知道,不过我可以肯定这则报道没有实事求是,这个不是实际情况。”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孙海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