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平带病上阵助天津男乒进八强 场上疼得都直不起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05日09:01  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张家港10月4日电(记者苏娅辉)2010年全国锦标赛昨晚展开男团1/8决赛的争夺,原以为处于上风的天津华明能够轻松战胜辽宁队,但是过程远比想象艰难。关键时刻李平显示威力,全取两分帮助天津队以3:2锁定胜局,成为球队挺进八强的头号功臣。 

  昨晚的比赛中,打头阵的李平以3:0完胜对方一号主力翟一鸣,为天津队打响头炮。郝帅在2:0领先的情况下,却以2:3被刘吉康逆转,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郭凯以1:3负于吴家骥,天津队陷入被动局面。再度登场的郝帅顶住压力,以3:1战胜翟一鸣,将比赛带入决胜盘。决胜盘中,李平以13:11拿下首局后,突然开始和当值主裁以及裁判长交流,而且表情极其痛苦。得到批准后,他急匆匆奔向卫生间。5分钟后,李平重返赛场,最终以3:1战胜刘吉康,以3:2为天津队锁定胜局。整场比赛进行了2小时48分钟,是全场最晚结束的一场比赛。 

  “从昨天晚上开始我就一直肚子疼,今天更严重了,刚才在场上打球的时候,疼得都直不起腰了。”原来,李平正在闹肠胃,他是带病上阵。“这段时间身体一直不太好,先是淋巴炎症,然后是荨麻疹,现在又闹肠胃,真够折腾的。不过这场球我的信心一点儿都没受影响,一直相信自己能够赢下来。”李平说,冲超失利后他一直在反思,他感觉对不起所有人的期望。现在,他终于用行动证明了自己。

  

更多关于 李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