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俱乐部速度轮滑邀请赛在连开幕 19支队伍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05日02:26  北国网-半岛晨报

  为了进一步推进轮滑运动在国内的发展和普及,经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以及轮滑协会同意,“中兴上医堂·晟辉”杯2010年全国俱乐部速度轮滑邀请赛昨日下午2点在大连庙岭小学正式开幕。会上,辽宁省轮滑协会秘书长徐东飞、大连市体育局原副局长任举一、大连市高新园区文教卫生局副局长葛非等领导应邀出席。

  昨日下午2点,记者准时来到比赛现场,看到运动员们正在做热身准备,并随机采访了一位参赛队员的家长。今年64岁的冷大妈对记者说:“我孙子叫王韵杰,今年才6岁,别看他小,但从去年就开始练了,而且还在不久前的大连少儿轮滑比赛中拿了第一名。其实当初让他练就是为了锻炼身体少得病,如今在小孙子的带动下,我也跟着练,现在也能滑了,别看我64岁,一样能滑好。 ”

  随后记者从赛会组委会那里了解到,本届邀请赛共邀请到来自辽宁、黑龙江、吉林、北京、内蒙古等6省区市19支代表队参赛。本项赛事从青年组到幼儿组被分为了4个组别,比赛距离也从300米到500米不等。今天,比赛将进入正赛阶段,在奖项设置上,前六名发放证书。少年甲组、少年乙组前三名按400元至100元不同的标准发放现金,其他组别前六名发给物质奖。少年甲组、少年乙组单项前六名名次得分计入团体总分,团体总分前三名颁发奖杯,并按照1500元至500元的不同标准发放奖金。其他各组团体前3名颁发奖杯;各组的4至6名均颁发奖状。A14b 见习记者曾啸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轮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