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1摩托艇临沂大奖赛:狂鳄斩前二 中国队双艇完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03日16:50  新浪体育
F1摩托艇临沂大奖赛:狂鳄斩前二中国队双艇完赛

意大利新秀卡罗拉临沂获胜(图片:U.I.M. F1H2O)

F1摩托艇临沂大奖赛:狂鳄斩前二中国队双艇完赛

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赛艇(图片:U.I.M. F1H2O)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2010年F1摩托艇世锦赛中国临沂大奖赛结束。狂鳄队意大利新秀卡罗拉(Alex Carella)与队友西班牙人瑟里奥包揽前两名。中国队两条赛艇分获第11名和第14名。下一站比赛将于10月16-17日在中国柳州举行。

  比赛在山东省临沂市区美丽的沂河岸边举行。来自意大利、法国、葡萄牙、芬兰、俄罗斯、阿联酋、沙特等7个国家的11支参赛队伍、20名参赛选手参加了中国临沂大奖赛。

  在昨天举行的排位赛中,卡罗拉就力压名将普莱斯,获得F1摩托艇世锦赛中国临沂大奖赛排位赛第一名。在今天的正式比赛中,卡罗拉没有遇到任何威胁,一路领先夺得胜利。获得亚军的卡罗拉队友老将瑟里奥,在一定程度上帮助卡罗拉阻挡了对手的进攻。

  出生于1985年6月5日的意大利人卡罗拉,从2001年开始参加摩托艇比赛,曾在F1000级别的比赛中获得3个冠军,2个亚军;在F2000比赛中,获得过1次冠军、3个亚军、2个季军;今年卡罗拉首次进入F1组别,并加盟强队狂鳄。

  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是由国际摩联于1981年组织发起的。F1摩托艇是一项极速赛事,代表了水上赛事的最高水平,集较高的竞技性和观赏性于一体,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很高的影响力和收视率,全年超过100亿人次观看这一赛事。1995年,杭州成为第一个举办F1摩托艇世锦赛的中国城市。迄今为止,该项赛事已在中国的成都、西安、柳州、深圳等4座城市举办过7站比赛。

  

相关专题:2010年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F1摩托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