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皓胜施拉格张继科两分 中国淘汰奥地利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30日19:25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当地时间9月30日,世界杯团体赛在迪拜继续进行。在男团半决赛里,中国队以张继科、王皓和许昕的阵容,终结了施拉格领衔的奥地利队,入主决赛。他们决赛的对手将在德国与韩国之间产生。

  区别于女队取胜的一波三折,中国男乒与奥地利的这场半决赛并未遇到太大阻力。为中国队打头阵的张继科开场遭遇丹尼尔·哈比松的顽强冲击,后者在昨天战胜了中国香港名将李静。首局比赛12-10艰难拿下后,张继科在第二局及时调整状态,11-2旋即胜出。哈比松在第三局利用对手的失误,搏杀攻城以11-7扳回一局。不过张继科在第四局没有再度松懈,11-6锁定胜局,3-1出师告捷。

  两位世锦赛男单冠军王皓与施拉格的PK在第二盘上演。王皓在第一局关键球上没能把握住机会,9-11输掉。但从次局开始,这位世乒赛男单卫冕冠军逐渐找到手感,11-4、11-2、11-6轻松连下三城,又一个3-1打败了奥地利名将,中国队大比分2-0领先。

  奥地利队在第三盘的双打对抗里,起用本土球手史蒂芬·费格尔与丹尼尔·哈比松配对;中国队上阵的是许昕和张继科。双方在前两个回合互探球路,各赢一局:许昕/张继科第一局以11-4轻取,费格尔和哈比松次局则以11-8回敬。之后中国选手配合渐入佳境,以11-4、11-7在后两局取胜,就此以3-1打败奥地利组合,中国队豪取三分横扫对手晋级决赛。(完)

  

相关专题:2010年乒乓球团体世界杯赛专题 

更多关于 乒乓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