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各地500名自行车选手将轻骑挺进大别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8日15:3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武汉9月28日电 (记者 艾启平)记者从28日在武汉召开的首届中国·黄冈大别山旅游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挺进大别山·中国(黄冈)全国自行车邀请赛将于10月9日在黄冈市英山县开赛,来自全国14个省、市、自治区以及台湾、香港的476名选手报名参赛。

  比赛设有男子甲组、男子乙组和女子组。开赛当天,参赛选手将从英山县出发,途经罗田县,达到麻城,挺进大别山120公里。

  本次比赛是中国·黄冈大别山旅游节重要活动之一,由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湖北省体育局、黄冈市政府主办,黄冈市体育局、黄冈市旅游局、英山县政府、罗田县政府和麻城市政府承办。(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