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阳光教练”总决赛决出全国冠军 健康理念更入人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8日23:00  新浪体育
“阳光教练”总决赛决出全国冠军健康理念更入人心

新老冠军授剑仪式

“阳光教练”总决赛决出全国冠军健康理念更入人心

晚会嘉宾云集

  新浪体育讯 9月28日,健康营养品牌康比特主办的康比特健康之夜--2010康比特“阳光教练”总决赛暨颁奖盛典在北京香格里拉大饭店落幕,经过总决赛的激烈争夺,最终决出了康比特最佳“阳光教练”全国总冠军,以及最佳身材奖、最佳上镜奖、最个性教练奖、最具亲合力奖、最受媒体关注奖等几个单项奖。从最初的预选赛到今晚这一令人难忘的决赛之夜,3个多月的时间里参赛的选手们不但自己得到了一次很好的锻炼,他们更是将康比特希望通过这次赛事所倡导的健康生活理念推广到了千家万户。

  本届阳光教练大赛自今年6月全面展开,在3个多月的时间内,经过各赛区的选拔和北京、杭州、哈尔滨、成都、济南、长沙等六站的预赛,最终决出一批优胜选手。27日,优胜选手集聚北京,决出前三十强进入28日最终的全国总决赛。在总决赛的赛场上,通过“微笑在你心”、“手牵手”、“我型我秀”和“巅峰之战”四个环节,经由15位评委团成员上台投票,最终选出了全场冠军19号选手陈箭春—最佳阳光教练。同时通过明星评委点评,决出了各最佳单项奖。至此,整个康比特最佳阳光教练的评选活动落下了帷幕,参赛选手们和关心这次活动的人们也都通过这次比赛更好地认识了健康生活的意义和价值。获得冠军的选手在赛后表示:“能够在这届比赛上夺冠感到非常的兴奋,非常感谢康比特能够带给我这个和这么多同好交流比赛的机会,通过这次大赛,我不但学到了很多东西,更是对健康生活有了更深一层的认识,今后我也会将学到的这些健康理念传播给更多渴望健康生活的人们。”

  康比特品牌自创建以来,一直牢记着“为生命添活力”的理念。而这次阳光教练大赛,也正是为了传播健康生活方式,让更多的人都能通过了解、接触、参与本届赛事,感受青春、时尚、阳光、活力的比赛理念,从而找到更适合自己的健康生活方式,以一个更强健的体魄迎接全新的健康生活。

  康比特公司董事长白厚增表示:“10年来,康比特一直致力于将科学健身和健康营养的理念推向大众人群,我们不仅关心自身的发展,也致力于行业的进步和社会认可,从成立起,康比特就开始了运动营养师的培训,联合学校及各种健身机构,为社会提供了大量运动营养人才。康比特不仅要向市场提供科学健康的产品,更要组织像今天这样,能够让健康爱好者都亲身感受参与的各项活动,帮助那些渴望健康生活的人走上一条全新的健康之路。2010年,康比特品牌的左旋肉碱、胶原蛋白等大众营养创新产品在市场上掀起了前所未有的营养热潮,而赞助武博会、中国方程式、国际竞走挑战赛、北京马拉松、牵手时尚集团、登陆湖南卫视,这一系列的推广活动也让康比特的品牌快速走向大众生活。而今天的阳光教练魅力盛典总决赛,更是带给大众一个感受科学健康生活方式的机会。”

  (新体)


更多关于 教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