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女排返京赖亚文接机 周苏红10月5日融入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8日09:32  沈阳晚报

  昨天下午,亚洲杯上夺冠的中国女排从上海返回北京,她们将马不停蹄地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备战即将在日本开战的女排世锦赛。昨天,赖亚文也在机场迎接中国女排归来,根据排管中心的安排,赖亚文将归队担任中国女排助理教练的职务。

  亚洲杯结束后,中国女排并没有立刻返回北京,而是在上海调整一天,集体组织参观了世博会中国馆。和所有的观众一样,中国女排姑娘们排队两个小时才得以进入中国馆参观。这次主帅俞觉敏带队回京的仍是15名队员,除了亚洲杯参赛12人外,还有自由人王茜和新近归队的周苏红和杨婕。之前,俞觉敏曾表示,本次归队的黄金一代老将周苏红10月5日左右将融入队伍的整体战术中。

  实习生 孙宇整理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征战2010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周苏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