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女乒原班人马出战世界杯 有望决赛复仇新加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8日05:1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乒乓球世界杯团体赛今天将在迪拜开战,国乒男女队都派出了最强阵容。女乒是莫斯科世乒赛原班人马,她们有望再度和新加坡女乒在决赛中遭遇,上演“复仇之战”。 

  中国女乒派出了刘诗雯、丁宁、郭焱、郭跃和李晓霞的世乒赛阵容。在莫斯科世乒赛上,这个强大阵容意外输给了新加坡女乒,也丢掉了蝉联19年的考比伦杯。此次世界杯团体赛,中国和新加坡作为前两号种子,分别进入上下半区,有望再度会师决赛。对于比赛前景,新加坡主教练周树森又开始低调起来,“如果再碰到,中国队获胜几率有七八成。世乒赛比的不是技术,如果正常打,新加坡肯定不行。现在经过联赛调整,中国女乒的小孩们应该已经缓过来了”。


相关专题:2010年乒乓球团体世界杯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