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羽毛球联盟赛分站赛落幕 百名球友中秋鏖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5日17:35  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

  本报讯 自驾出游,外地参赛。刚刚过去的这个中秋假期,来自全省各地的百余名球友尽情享受着羽毛球带来的健康和激情。9月24日,2010年全省波力羽毛球俱乐部联盟赛最后一个混合团体分站赛在常德结束,7个俱乐部共9支球队参加。长沙阳阳俱乐部在决赛中以3∶1击败株洲阳光俱乐部,夺得本赛季最后一站分站赛冠军,卷走三千元奖金的同时获得第三个年度总决赛席位。

  进入本站比赛决赛的长沙阳阳俱乐部和株洲阳光俱乐部是联盟赛的积极参与者,两个俱乐部都派队参加了所有五站分站赛。首次拿到冠军,阳阳俱乐部的惠子感叹胜利来之不易,“前几次打进决赛但未能夺冠,主要还是场上心态不对”。

  此前,邵阳湘运俱乐部、衡阳鸿浩莲湖俱乐部已提前获得两张总决赛门票,另外5个席位将在11月下旬的落选赛中产生。今年年底,8支业余俱乐部将角逐年度总冠军,最后的冠军除获得8000元大奖外,还将获得代表湖南羽毛球俱乐部联盟出战全国比赛。■记者 蒋玉青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