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乒世界杯金璟娥削败福原爱 冯天薇自评出局无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5日15: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遭遇二连败,新加坡的首号种子冯天薇出局。

  这名世界第2好手在首役败给香港的帖雅娜后,已没有回头路,今早遇上中国的上届亚军郭跃,力拼7局后败北,吞下二连败出局,成为本届女子世界杯乒乓赛首位遭淘汰的种子。

  冯天薇是以11比13、18比16、4比11、11比9、10比12、11比5、7比11落败,在A组二仗皆败,连同波兰“独臂姑娘”帕蒂卡一起出局。

  帖雅娜以8比11、11比5、12比10、11比7、8比11、12比10击败帕蒂卡,取得二连胜后,将在今午与郭跃争夺A组正盟主。

  冯天薇表示,大家对她有很大期望,其实在第一圈输掉也没什么。“我今天的表现比昨天好,而且状态也还可以,只是昨天还没能调整好……郭跃的发挥也比较好。”

  直落4局不敌匈牙利老将托特,大马一姐马莉薇吞下二连败。

  马莉薇在昨天和福原爱力拼7局后落败,今早挑战36岁的削球手托特,结果以7比11、6比11、4比11、4比11败北,在C组忝居末席。

  同组的金璟娥以13比11、9比11、11比6、8比11、11比3、14比12击败福原爱,率先拿下8强出线权。福原爱将和托特争夺另一席8强资格。

  马莉薇苦战败给福原爱后,体力与速度下降,面对防守能力不俗的托特,几次进攻都被对手化解,甚至自己杀球下网,输得无话可说。

  福原爱同样面对削球手金璟娥,同样是被削得无力还击,几次进攻被对手反击得分,不过两人打出一场精彩的对攻好戏,换来观众的喝采声。力拼6局后,福原爱最终落败。福原爱表示,她从未赢过金璟娥,回去后还要多加练习。(1Titan)


相关专题:2010年女乒世界杯专题 

更多关于 冯天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