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沙利文狂赞亨德利:他无疑最伟大 仍有能力拿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5日09: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10/11赛季斯诺克世界公开赛继续进行,在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火箭”奥沙利文和“皇帝”亨德利展开焦点对决。最终火箭耗时62分钟,3-1击败90年代球王,这场火星撞地球的较量让赛场为之沸腾,甚至连马克威廉姆斯都放弃训练,去现场观战,这是两人第54次交手,此前两人在正式比赛一共交手53次,火箭取胜28场,亨德利取胜21场,另有4场平局。

  两人一上来就让球迷调足了胃口,前两局两人各自打出一杆过90分,第三局两人出现不少失误,火箭83-30赢得关键第三局,第4局尽管火箭单杆拿到66分出现失误,但亨德利一次走位失误和一次长台失误将火箭送进1/4决赛,比赛结束后两人热情握手,谈笑风声的场面似乎预示着两人关系相比几年前要融洽许多。

  赛后火箭接受采访提到:“我有个不错的开局,但之后我出现了一些失误,不过我还是很享受这里比赛氛围和压力, 在过去岁月中,球员可以在比赛开始前1个小时试探对手,但现在一个失误很可能让你付出丢掉一局球代价,如今球员可以流畅在你面前连赢几局,年轻时候亨德利可以连赢几局球,今天尽管他老了,但他依然有可能将我横扫。”

  当有记者询问:“你已经打出147分,并连续击败怀特和亨德利,对你而言是不是结束了”,火箭表示:“尽管我连续和最伟大两位选手进行了比赛,但亨德利只要拾起球杆,他无疑是最出色,最伟大的选手,而吉米不仅是个出色艺人,也是最伟大球员之一,但我仍会继续努力赢下之后每一场比赛”。

  尽管赢了比赛,但奥沙利文不忘称赞亨德利“他的控球依旧非常出色,或许你认为他会很快出现一些失误,一旦他有了信心之后,他会给你带来极大压力,他依旧有能力夺得锦标赛冠军,因为他有斯诺克灵性和特质。”而亨德利表示:“如果15年前,我或许可以取得2-1领先,比赛的气氛很棒,但我仍旧有点失望,因为我没能发挥更好一些。”(韩悦天)


相关专题:2010年斯诺克世界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奥沙利文 亨德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