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科世界冠军力挺奥沙利文:他做所的是天才的行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3日23: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10年斯诺克世界公开赛最闪亮的人物无疑是火箭奥沙利文,他可以在别人的劝说之下轰出一杆147分,他可以在公开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世界上只有8名球手有斯诺克智商。这就是桀骜不驯的奥沙利文,一个我行我素的奥沙利文,也许天才就是如此。虽然没有被奥沙利文钦点成为具有斯诺克智商的球手,但是新科世界冠军罗伯逊还是表示出了对火箭的支持。

  作为世界公开赛的卫冕冠军,刚刚在克鲁斯堡封王的罗伯逊承认,奥沙利文才是最有可能制造神奇瞬间的球手。在与马克-金比赛中,在击打了两颗球后,奥沙利文就向当值主裁询问本次比赛的满分奖金,对此罗伯逊也有自己的看法:”只打了一颗红球和一颗黑球就像主裁询问147的奖金本身就是天才才能做出来的事情,因为其他人不可能这样做。他知道这项比赛没有满分奖金,然而他这么做会更加吸引球迷的注意。“

  有意思的是,虽然英媒体对于奥沙利文的做法表示非常的不满,并且对火箭的行为进行了抨击,但是斯诺克球手却从没有在公开场合对奥沙利文有什么负面的评价,倒是甘诺、罗伯逊反而站出来力挺这位个性十足的大明星。

  在很多球手以及球迷心中,虽然奥沙利文总是做出惊人之举,但最起码他是个直率、单纯、真心热爱斯诺克的人,也正是因为这样,他也赢得了非常多人的尊重。(Matt)


相关专题:2010年斯诺克世界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