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继科止王皓八连胜发冲冠宣言 鲁能首回合憾负八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3日04:04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9月22日讯 (记者闫珍珍)今天晚上,在2010年乒超联赛男团决赛第一回合的较量中,鲁能男队最终以2:3客场不敌八一。张继科在先输给削球手侯英超的不利情况下,第四盘对阵王皓拼出了血性,他用打破王皓八连胜金身的举动发出了自己的冲冠宣言。

  在前两盘较量中,鲁能打得很不理想,朱世赫在第一盘以2:3输给了王皓,张继科第二个出场,他的对手是侯英超,就在大家都以为张继科能轻松获胜时,没想到出现了冷门,张继科以0:3干净利索地败下阵来!

  张继科输球以后,鲁能队的形势一下子严峻了起来,好在第三盘的双打是鲁能的强项,方博跟张超的组合在本赛季乒超中胜率最高,他俩没给对方的闫安/柳洋丝毫喘息之机,3:0轻松取胜。第四盘的对决格外引人关注,张继科如果不能战胜王皓,比赛就会结束。张继科仿佛在侯英超身上受到了刺激,在跟王皓对决时打得异常兴奋,两人一直打到了决胜局,张继科以11:5获胜。

  在第五盘较量中,八一队的闫安面对鲁能老将张超,完全发挥了自身水平。在前三局1:2落后的情况下,闫安在第四局中段要了暂停,回来之后就一发不可收拾,连拿5分,以11:6拿下第四局。第五局,张超始终处于被动,最终7:11告负,从而以2:3不敌闫安。

  9月25日14:00,男团决赛第二回合的较量在济南奥体中心进行。如果鲁能将总比分追成1:1,双方将于26日15:00继续在济南奥体厮杀,以决出最终的冠军。


相关专题: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皓 张继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