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激情亚运绿色广东:江门每月200亿颗LED芯片外销

  羊城晚报讯 记者蔡霞,通讯员赵劲、李永恒报道:LED产业是广东的重点发展项目。目前在珠三角地区从事LED照明产业的企业超过2600家,产值逾人民币300亿元。虽然产业链相对完整,但主要集中在中下游,核心芯片主要依赖进口。然而在江门,LED核心芯片都可以在本地得到供应,每个月还有 200亿颗芯片向国外销售。

  日前,江门市副市长陈佳林在接受“激情亚运 绿色广东”记者团采访时说:“手快的打手慢的,要抢占LED产业发展先机,江门必须加快步子,哪个城市把握了新产业的崛起先机,就能在竞争中领先。”

  据统计显示,近三年来,江门市LED产业年均增速超过30%,2009年实现产值95亿元,约占全省LED产值(380亿元)的1/4。今年1月至7月,江门市LED产业实现产值61.28 亿元,同比增长26.82%。


更多关于 亚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