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赛汪鑫轻松晋级次轮 直言伦敦之路有2大劲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14: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2010赛季世界羽联超级赛日本公开赛进行了首轮较量,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汪鑫以21-16和21-14轻松战胜了中华台北的白骁马晋级。赛后汪鑫直言王仪涵和王琳是她通往伦敦之路的最大竞争对手。

  上周在常州加冕中国大师赛女单后冠的汪鑫,随国羽马不停蹄地奔赴日本。在首轮轻松胜出后,汪鑫表示自己只发挥了70%的水下,她说:“在场上我感觉很放松,所以我打得很平静。”

  由于现女单世界排名第一的王仪涵接连在尤杯、世锦赛和大师赛表现欠佳,而世锦赛女单新后王琳又因伤退出了上周的大师赛,因此在国羽最新的亚运阵容中,汪鑫成为女单的领军。对于这位大器晚成的选手,人们历来对汪鑫的技术和心态赞扬有加,现在更是将较多的关注投到了她的身上。

  谈起女单金花的领军人之争,汪鑫直言:“王仪涵最近一段时表现不是特别好,她正在努力回到自己的最佳状态,我相信她会很快走出低谷的。在竞争伦敦奥运会的道路上,王仪涵和王琳都是我最大的竞争对手。”

  (奕晓)


相关专题:2010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汪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