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钓鱼锦标赛南部站 企业组贾东普总成绩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10:35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为期三天的2010年全国钓鱼锦标赛(四川南部站)比赛19日圆满结束。代表西安名水队参赛的贾东普拿到27分,获得企业组个人三项总成绩的第一名。

  本次比赛分为省市组(含行业体协)和企业组,两组比赛各自分设5个小项,两组比赛的竞赛程序相同,同时同场但不同区进行比赛,分别积分和计算成绩。在同一天的比赛中,每队3名运动员分别参加上述3个项目的比赛。每项比赛历时1天,每天进行四场比赛,每场比赛90分钟。

  比赛分别在24个赛区循环进行。按每项两组人数分成八个赛区,运动员抽签决定赛区。每场比赛重新抽定钓位号,换位时听从指挥统一换钓位。每个赛区为一个计分区,采用倒记分制,即成绩越好,成绩分越少,如:每组人成绩第1、2名分别获得成绩分1、2分,以此类推。

  经过三天的激烈争夺,两组比赛的10个项目的名次全部排定。企业组比赛中,西安名水队的贾东普获得个人三项总成绩第一,广西名人队的曾建家和龙王恨二队的程继亮分别获得手竿混合鱼重量赛和手竿对象鲫鱼赛的第一,湖南大美队的刘志强获得手竿对象鱼重量赛第一,武汉天元队则在团体赛中称雄。

  省市组比赛中,山西一队的刘振泉获得手竿对象鱼重量赛第一,深圳二队的吴小俊获得个人三项总成绩第一,河南一队的周建全获得手竿混合鱼重量赛第一,深圳一队的黄建平获得手竿对象鲫鱼赛第一,深圳二队获得团体赛冠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