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险胜韩国俞觉敏心有余悸 最满意队员顶住落后困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10:16  城市快报

  第二届女排亚洲杯昨天结束了第二比赛日争夺,中国队以3:0击败哈萨克斯坦队,取得两连胜。今晚7:30,中国队将与同样保持全胜的韩国队争夺小组第一的位置。

  昨天中国队没有像首战一样尽遣新人出场,主帅俞觉敏派出了前任王宝泉时代的全主力阵容首发。在以25∶16轻松拿下首局后,沈静思替换魏秋月出场,中国队以25:21再下一城。第三局中国队开局不利,一度以2∶8落后,好在队员们稳扎稳打,在王一梅的发球轮连追数分实现逆转,以25∶22锁定胜局。

  赛后,俞觉敏对第三局的一度大比分落后仍心有余悸,“哈萨克斯坦网上有相当实力,她们这场比赛的进攻、拦网都比较成功。第三局,对手用发球破坏我们一攻,导致我们的一传和二传都出现问题,但在2∶8落后的情况下,队员们没有放弃,一分分努力追赶,技术发挥比较稳定,最终取得了胜利。我最满意的,就是在困难情况下,大家能够顶住,不管是老队员还是年轻队员,都没有泄气。”

  本报记者 孟凡强(快报太仓电)


相关专题:2010年第二届女排亚洲杯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