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女排队长输球不服:没发挥真正水平 决赛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09:49  汉网-长江日报

  本报太仓电(记者范善菁)虽然输了个0比3,但韩国队并不服气,甚至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韩国队队长发出了和中国队“决赛见”的挑战。

  这场比赛,韩国队一直很有想法。为了备战这场比赛,第二场比赛他们便雪藏了大部分的主力,以全力准备今天这场比赛。而在赛前,他们的主教练也发出了“击败中国队”的声音。不过,在比赛中,韩国队并未获得多少机会,第二局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韩国队主教练甚至指责裁判的一个扣球出界的判罚:“难道你没看到边线吗?”由此可见,他对这场比赛获胜的渴望。

  赛后,输了球的韩国队主教练面无表情:“我们对这场比赛作了一些特别的准备,但队员们面对中国队时太紧张了。这不是韩国队真正的水平。”而韩国队的队长则说:“也许下一次我们会准备得更好一些,我们决赛见!”


相关专题:2010年第二届女排亚洲杯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