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排亚洲杯韩国3-0哈萨克斯坦 主帅豪言打赢中国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9日17: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女排亚洲杯首日第二场比赛,韩国队3比0横扫哈萨克斯坦队,三局的比分是25比19、25比19和25比18。赛后韩国女排主帅表示这次亚洲杯的目标就是打赢中国队。

  没有参加本赛季世界女排大奖赛的韩国队本次派出主力阵容出战亚洲杯,10号金延璟作为队中核心主力拿下全场最高的18分,其中进攻得分17分。首局比赛,双方都略显紧张,哈萨克斯坦队进入角色较快,倒是韩国队一直被对手压制,哈萨克斯坦队率先以8比6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金延璟的发球轮中,凶猛的跳发得分让对手的一传受到很大冲击,而她和队友更是配合令对方卡下7分,韩国队以17比14取得领先,顺势以25比19拿下首局。第二局的比赛几乎和第一局的情况雷同,又是金延璟挺身而出让韩国队再度反超比分,拿下胜利。第三局则是越大越顺的韩国队控制着场上的局面,25比18,仅仅耗时1小时10分钟,韩国队轻松获胜。

  赛后哈萨克斯坦主帅说:“第一天的比赛总是很紧张,韩国的拦网和一传很好,我们做了我们应该做的。”而哈萨克斯坦队长则对自己的表现并不满意,她说:“我们打得不好,特别是在进攻方面。”从赛后的技术统计也反映了这一点,哈萨克斯坦的进攻只有32分,而对手拿下43分,拦网环节尽管两队的平均身高均为1米84,但是韩国队的表现更为出色,8个拦网得分远远超过对手的3分。

  由于语言障碍,韩国女排的主帅并没有说太多的话,他认为队伍总体状态比较好。而韩国队长则认为比赛开局阶段有些紧张,后来的结果令人开心,希望以后继续努力。谈起本次亚洲杯的目标,韩国主帅的回答只有一句“目标是打赢中国队!”。十月底开战的女排世锦赛,中国队和韩国队同被分在D组,谁都不愿意在亚洲杯上放弃试探对手、用胜利增强本队心理优势的机会。

  (吕敏发自北仑)


相关专题:2010年第二届女排亚洲杯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