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苏红明日归队 因错过报名时间无缘女排亚洲杯

  羊城晚报太仓消息 记者苏荇报道:新任中国女排主教练俞觉敏今天将带队在太仓亮相,征战2010年亚洲杯。比赛前夕,俞觉敏表示,亚洲杯主要目的是锻炼队伍,多给年轻队员上场机会。新进队的二传手沈静思将在本次比赛中出任主力,明日飞抵太仓的周苏红将不会在本次比赛中上场。

  在昨天的训练课上,俞觉敏安排的分组对抗基本透露了比赛将采用的阵容,站在主力阵容一边的队员是主攻手范琳琳、陈丽怡,副攻马蕴雯、徐云丽,二传沈静思,接应张磊和自由人张娴,队中伤病比较严重的薛明、魏秋月、李娟均在替补阵容,有轻伤的王一梅也站在替补一方。

  除了沈静思进入主力名单外,与一个月前相比,球队的名单还发生了不少变化。之前被传遣回地方队的二传手卞雨倩目前仍留在队中,主要视魏秋月的治疗效果再确定离队时间,副攻手罗瑜则已经返回地方队训练。另外,主攻手杨婕仍跟随国青队征战亚青赛,21日比赛结束后再加入国家队的训练和比赛,至于入选世锦赛18人大名单的主攻小将刘晓彤,则需根据比赛情况和教练组的意见再确定是否入队集训。老将周苏红已确定明日归队,不过由于此前错过了报名时间,所以本次亚洲杯并不会上场。助理教练赖亚文同样需要在亚青赛结束后才能正式回国家队报到。

  本次亚洲杯共有8支球队参赛,中国和伊朗、哈萨克斯坦队、韩国队分在A组,B组则是日本队、中国台北队、泰国队和越南队。从本月19日至21日,中国队将先后在小组赛中迎战伊朗队(今晚7时30分)、哈萨克斯坦队和韩国队,22日休战一天后,23日、24日和25日进入1/4决赛、半决赛和决赛的争夺。

  苏荇


相关专题:2010年第二届女排亚洲杯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周苏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