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游教练张晓欢放狠话:谁敢把我扔水里 冬训练死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9日14:43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常熟9月19日电 (记者 康少寒)“今晚谁敢把我和王娜教练扔水里?!今年冬训练‘死’她!”集体技术自选结束,中国队教练张晓欢放出“狠”话。

  9月19日,第12届花游世界杯今天进入最后一天的争夺,在上午进行的集体技术自选比赛中,中国队携《007》出战,获得96.00分,排在所有参赛队伍的第二位,距奖牌只有一步之遥。比赛结束,姑娘们来到训练馆边卸妆边放松。“上午的表现不错啊,晚上继续加油!”教练张晓欢和王娜给队员们鼓着劲儿。

  由于中国队在之前的自选自选组合、双人、单人项目上连续实现历史突破,这几天队伍中到处洋溢着快乐的气氛,队员们的胆子也变得“大”了起来。游泳赛场经常出现队员拿了奖牌把教练“扔”进水里的特殊庆祝方式。“如果今晚集体也实现了突破,我们也把教练扔水里!”有队员提议,她的这一提议马上得到队友们的热烈响应。

  然而就在队员们密谋如何“扔”教练的时候,已有警觉的张晓欢走了过来。

  她故意装出一副生气的样子,大声说:“谁说要把我们扔水里啊?!我告诉你们,今晚谁敢把我和王娜教练扔进水里,今年冬训练‘死’她!”她的话把在场的所有人都逗得哈哈大笑起来。

  回酒店的路上,中国花游队队长刘鸥透露,“扔”教练只是开开玩笑,“不过如果晚上机会合适,也不排除实施这个计划,哈哈!”刘鸥说,“新一届国家队刚刚组建一年,能在这次世界杯赛上取得这样的成绩,大家都很激动,我们也非常感谢张晓欢和王娜以及教练组的其她教练,因为她们真的为我们付出了很多。”(完)


更多关于 花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