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游泳世锦赛倒计时300天 筹委会征集大赛会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9日14:3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上海9月19日电(记者 宗晨亮)2011年7月16日,国际泳联世界锦标赛将首度来到中国。19日,在距离锦标赛开赛300天之际,上海举办多项纪念活动,并向社会征集会歌。

  当天上午,第14届国际泳联世界锦标赛“倒计时牌”在上海南京西路九江路口的白玉兰广场正式启动。

  上海市副市长、本次大赛筹委会主任赵雯,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筹委会副主任李桦共同为“倒计时牌”揭幕。计时器液晶显示屏上红色的数字,提示距离第14届国际泳联世界锦标赛开幕还有300天。

  同时,第14届国际泳联世界锦标赛组委会赞助商签约仪式19日举行,首批签约的赞助企业共有10家,将在资金、实物、技术、服务等方面为上海世游赛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当天,第14届国际泳联世界锦标赛筹委会启动了大赛会歌征集活动。会歌征集活动将于2010年10月30日截止,主办方将从应征作品中评出6首入围歌曲,并从中产生1首会歌,于本次大赛开幕倒计时200天正式发布。

  赛事筹委会有关人员表示,征集会歌是为了更广泛、形象地宣传第14届国际泳联世界锦标赛,鼓舞动员全市人民关注和参与这一国际泳坛盛会,当好东道主。应征会歌作品的歌词要求凸显国际泳联世界锦标赛的特性,强调中国上海的城市特色。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