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自行车奥运冠军克-阿姆斯特朗考虑重回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9日10:25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9月17日电 在离开赛场一年之后,奥运冠军获得者克·阿姆斯特朗表示,她正考虑重返职业自行车赛场。

  15日,阿姆斯特朗刚产下一名男婴。阿姆斯特朗在此间接受采访时说,现在她和丈夫正享受着小生命降临的喜悦,同时她表示,并不排除重回赛场的可能。

  阿姆斯特朗是美国最成功的公路自行车女选手。2006年,在奥地利举办的世界锦标赛上,阿姆斯特朗获得了她的第一枚世锦赛金牌。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她又是公路自行车赛个人计时赛的冠军。在问鼎2009年世锦赛之后,阿姆斯特朗宣布退役。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