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洋横扫印尼头号组合:赢了他们感觉比夺冠还开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9日03:07  京华时报
于洋横扫印尼头号组合:赢了他们感觉比夺冠还开心

于洋庆祝胜利

  本报常州专电(记者毛烜磊)首次配对参加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徐晨/于洋昨天2比0横扫赛会头号种子维迪安托/纳西尔。赛后于洋兴奋地表示,“终于在我退役前赢了他们一次,感觉比夺冠还开心”。    

  维迪安托/纳西尔是印尼头号组合、两届世锦赛冠军、北京奥运会亚军。于洋透露,之前自己与何汉斌配对从来没赢过对手,包括奥运会半决赛、世锦赛多次告负。不过昨天,新组合于洋/徐晨出人意料地以21比11、21比17横扫对手。“他们这对是我和何汉斌唯一没赢过的,世锦赛还有公开赛常抽在一起,每次都很接近,就是没赢。”走进混合区,还没放下球包,于洋就兴奋地表示,在退役前终于赢了,“心里一直憋了一口气,现在感觉比夺冠还开心。” 

  对于新搭档,于洋也不吝夸奖之词。“有徐晨在身边,很踏实,尤其和对手打多拍时。”于洋说,“与何汉斌相比,徐晨最大的特点是全面、攻守平衡。徐晨不仅有进攻还有防守,我们既能打进攻,还能打防反。” 

  本次大师赛,国羽也祭出几对双打新搭档。副总教练田秉毅表示,会通过大师赛和日本公开赛来考察队员,亚运会组合也将从其中产生,为奥运做准备。“我们的目标是亚运会。”于洋表示,新组合出来,对手可能会不太了解,已做好后面遇到困难的准备。 

  决赛中,于洋/徐晨将对阵陶佳明/田卿。男双半决赛,蔡赟/傅海峰2比1力克韩国头号郑在成/李龙大,将决战高成炫/柳延星。女双决赛,于洋/王晓理将对阵小将组合陆璐/包宜鑫,她们2比1淘汰了中华台北的程文欣/简毓瑾。


相关专题:2010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