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仪涵告负无缘大师赛决赛 于洋首胜印尼混双NO.1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9日01:37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9月18日电(记者 宁澍)2010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在常州进行了半决赛的争夺。男单谌龙淘汰了鲍春来,王仪涵则输给了拉斯姆森,双打方面国羽高歌猛进。

  男单比赛,林丹遭遇小将王睁茗的阻击,在十分被动的情况下凭借过人的实力还是成功晋级决赛。而另一场鲍春来则没能顶住小将谌龙的冲击,较为轻易的就交出了比赛。

  女单方面,头号种子王仪涵与丹麦悍将拉斯姆森展开拼杀,王仪涵比赛中面对对手的强劲进攻显得没有太多办法,连丢两局,就此遭遇到对拉斯姆森的三连败。另一场内战中,汪鑫状态不错横扫王适娴,进入决赛。

  双打方面,中国可谓全线飘红。男双独苗蔡赟/傅海峰苦战拿下韩国强档李龙大/郑在成,夺冠希望很高。他们决赛对手是横扫马来西亚黑马陈炳顺/林锦华的另一对韩国组合、4号种子高成炫/柳延星。

  女双新人胜旧人,于洋/王晓理首次配对便横扫2号种子、世锦赛亚军成淑/赵云蕾。而另一场半决赛小将组合陆璐/包宜鑫3局爆冷战胜头号种子中华台北强档程文欣/简毓瑾。中国队提前包揽了女双冠亚军。

  混双方面凭借奥运冠军于洋的充分发挥,于洋/徐晨在半决赛以2-0(21-11、21-17)完胜头号种子、印尼组合维迪安托/纳西尔,强势挺进决赛。连于洋自己都在赛后笑的合不拢嘴,连称“退役之前总算赢了他们一次”。陶嘉明/田卿逆转了何汉斌/马晋,也进入了决赛。


相关专题:2010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仪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