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同主帅:李晓丹和武扬都不错 对成绩非常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8日23:05  华奥星空

  9月18日,2010赛季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女子比赛尘埃落定,大同云冈·金地矿业在决赛中负于鲁能,最终获得亚军。

  大同云冈·金地矿业由李晓丹、武扬、冯天薇、刘娟组成,在主教练卜帮民、教练周树森的带领下,她们表现出了超强的实力。赛季之初,大同便豪取五连胜,尽管随后就遭遇了三连败,不过,她们及时调整状态,在第二循环取得了全胜战绩,并获得第一阶段冠军,本赛季最大黑马的称号可谓实至名归。

  “这个赛季我们打得很好了,每位队员都尽了全力,取得近三年来我们俱乐部的最好成绩,非常满意。”全部比赛结束后,大同云冈·金地矿业俱乐部主教练卜帮民坦言。

  “经历了这几年超级联赛的锻炼,我们山西本土球员显得更加成熟,李晓丹和武扬的胜率都不错。”卜帮民评价道,“这三个月来很辛苦,她们很不容易,拼搏精神非常强,让我们教练都非常感动。希望她们继续努力,提高实力,继续为山西乒乓球争光,为中国争光。”

  卜教练坦言,能够获得亚军,不仅是队员和教练的努力,要感谢的人还有很多,“感谢金地矿业支持俱乐部,支持山西乒乓球,给队员们锻炼的机会。”他说,“希望我们山西队以联赛为契机,不断锤炼队伍,继续攀登高峰,发展山西乒乓球事业。”(张矣韵)


相关专题: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晓丹 武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