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举重世锦赛女子53公斤级 陈晓婷抓举摘中国首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8日21:29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2010年举重世锦赛在土耳其继续进行,在女子53公斤级的抓举比赛中,19岁的陈晓婷以100公斤的成绩帮助中国举重队在本届世锦赛上摘得首枚金牌。

  来自福建的陈晓婷在女子举重53公斤级上属于新秀,在今年的世青赛上她收获了这个级别的三项冠军。在去年世锦赛上,陈晓婷获得了抓举冠军(95公斤)、挺举亚军(123公斤)、总成绩亚军(218公斤)。

  在本场抓举比赛中,陈晓婷第一次试举92公斤显得非常轻松,在成功举起92公斤后,紧接着在第二把中又举起97公斤。第三把,陈晓婷要了100公斤,并没有冲击世界纪录,发挥稳定的她最终将100公斤的杠铃举了起来。

  值得一提的是,陈晓婷的这个成绩比她去年在世锦赛上夺冠的成绩要多了5公斤。多米尼加选手尤德尔格以93公斤的成绩获得银牌,土耳其选手阿依莲以90公斤获得铜牌。


相关专题:2010年世界举重锦标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