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女乒最后一搏冲击冠军 李晓霞有望获本赛季MVP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8日05:50  舜网-济南时报

  今天16:00,乒超女团决赛第二场比赛移师山西,鲁能女队客场挑战山西大同。之前两队在皇亭体育馆进行了第一场决赛,鲁能女队目前以1:0领先,如能取胜,鲁能女队将夺得乒超冠军。如果鲁能女队失利,两队将于9月19日进行最后决战。

  山西大同队是本赛季的一匹黑马,前两个赛季,她们还在为保级挣扎;这个赛季,凭借一套跟过去相差无几的阵容,她们一路高歌猛进,不仅夺得了常规赛的冠军,还强势横扫同城姐妹、“黄金战舰”山西大土河队,杀入决赛。有意思的是,鲁能与山西正是乒超女团揭幕战的对手,结果她们又在决赛中相遇。

  山西大同队第一阶段18轮比赛仅负3场,这一数据对于一支名不见经传的球队来说实在可怕。在鲁能与大同第一阶段的两次交手中,均以2:3告负。不过决赛首场两队在皇亭相遇,鲁能凭借李晓霞和双打组合的出色发挥,以3:1战胜山西大同。

  鲁能女队本赛季首场挑战山西大同的比赛,李晓霞因为拔智齿缺席。联赛后半程,李晓霞逐渐走出低迷的状态,越战越勇。直到乒超决赛第一场结束,李晓霞的个人胜率已经由第六名升至第二名,仅随刘诗雯之后。如果李晓霞能继续良好状态,她将很有希望夺得本赛季乒超MVP,获得第一个直通亚运的名额。(记者闫珍珍)


相关专题: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