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琳韧带损伤返京接受治疗 陈金透露伤势并不严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10:46  体坛周报

  继15日大师赛首轮女单比赛中,王琳不慎摔倒扭伤了左膝退赛后,在16日下午进行的大师赛男单次轮比赛,陈金也因为大腿肌肉拉伤而选择了退赛。至此,世锦赛新科男女单打世锦赛冠军双双退出了本届大师赛的征程。

  在大师赛的首个正赛比赛日,王琳在与印尼选手菲比的决胜局比赛中,由于跃起反手接球落地时不慎将左脚崴了一下,然后整个人都倒在了场上。尽管包扎之后她再度上场,但还没打完一个球,王琳在进行网球救球时又差点再次摔倒,最终她选择了放弃比赛。赛后,王琳第一时间赶到医院,被证实是左膝内侧韧带损伤,目前已返京接受治疗。

  无独有偶,陈金在16日也相同的方式告别了本届大师赛。陈金与台北选手周天成的第二局比赛进行到8比16时,他突然上前和对手握手致意,宣布放弃了比赛,赛后他解释道:“主要是大腿拉伤,打不下去了。其实昨天右腿就已经大腿急性挫伤。今天第一局打完就很不舒服,第二局虽然很想坚持,但是又害怕伤势严重,所以还是保守点,选择了退赛。”至于伤势,陈金表示并不严重:“休息五天到一周应该差不多吧,但是还不好说下周的日本超级赛能不能参赛了。”

  记者李婷常州报道


相关专题:2010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林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