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游世界杯中国历史性突破 自由组合摘得银牌(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6日21:39  新浪体育
花游世界杯中国历史性突破自由组合摘得银牌(图)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消息,2010年第12届花样游泳世界杯在江苏常熟拉开战幕,在今天的自由组合决赛中,中国姑娘们发挥出色,以97.20分获得一枚银牌,这也是中国花游世界杯赛的最佳战绩。俄罗斯队以1.1分的优势夺得冠军,加拿大队获得铜牌。

  今天上午的预赛中,中国队暂列第二,落后俄罗斯队1.1分。今晚的决赛,中国队排在俄罗斯队之后,第七位登场。俄罗斯队的表演曲目是《卡门》,在这首气势磅礴的配乐伴奏下,世界冠军的表演难度、艺术兼备,每个动作完成得霸气十足,最终获得了49.100分的技术分和49.200分的艺术分,总分为98.300分。

  中国花游队选用的音乐是《爱丽斯》,选自电影《爱丽丝梦游仙境》的主题音乐,这也是中国花游队首次在世界大赛中采用代表西方文化的配乐,活灵活现的人物扮演与新奇高难的动作在美国公开赛上也受到了国外裁判的一致好评。

  伴随着梦幻般的音乐,队长刘鸥,主力罗茜、黄雪辰以及其他花游姑娘们,将观众引入了一个魔幻世界。与上午的预赛相比,中国姑娘们的发挥更加出色,艺术感染力也更到位,最终获得48.600分的技术分和48.600分的艺术分,总分达到97.200分,还是落后俄罗斯队1.1分,获得了亚军。这也是中国花游在世界杯赛上第一次获得奖牌。加拿大队以96.00分摘得铜牌。

  明天花游世界杯将产生双人项目金牌,双胞胎姐妹花蒋文文/蒋婷婷联袂出击,她们的“鹤之舞”增加了更高的难度,将朝着金牌的目标发起冲击。

  (新体)


更多关于 花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