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赟/傅海峰:我们也年轻过 对于冲击早有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6日17:34  华奥星空

  9月16日电(记者 宁澍)2010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在常州开始了正赛第二轮的争夺。蔡赟/傅海峰轻松以2-0淘汰队友刘沛轩/鲁凯组合。蔡赟也表示自己的脚伤也好了很多。

  尽管刘沛轩/鲁凯保定冲击强手的心态奋力一搏,但还是轻易被“风云组合”战胜,傅海峰赛后说:“他们这种心态我们很了解,我们也年轻过,也和老队员打过,所以知道他们是怎么想的,早有准备。”

  “不过还是希望他们能打的很好,能有赢我们的信心。”蔡赟说。至于看到现在年轻队员的进步会不会有压力,蔡赟称“没压力,习惯了,可能他们的实力还是差点,毕竟还是二队的,我们队内竞争的主要对手还是来自一队,他们排名都挺靠前的,都挺强。”

  今天场面上“风云”相对比较被动,蔡赟解释说:“可能还是人太放松了,毕竟是跟自己人打,不会像对外国选手那么拼,而且我们也是老队员了,对着小队员不能在场上又吼又叫的。”


相关专题:2010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蔡赟 付海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