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云组合24分钟轻松胜队友晋级 蔡赟伤势已好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6日15: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月16日,中国羽毛球大师赛展开正赛第二轮的争夺。“风云组合”蔡赟/傅海峰轻松以2-0淘汰队友刘沛轩/鲁凯组合,顺利晋级的他们没有太多的喜悦,蔡赟透露伤势好转了不少,而傅海峰表示从这些二队选手身上也仿佛看到了自己过去的影子。

  凭借着21-12、21-17的比分,风云组合仅耗时24分钟便锁定胜局。两周前左腿扭伤、数日前磕伤右腿的蔡赟透露脚伤好了很多,“今天的手感还不错。”

  一旁的搭档傅海峰点评道,“对手是二队的小队员,年轻,具备冲击的实力,希望他们会发挥越来越好。像我们也年轻过,当时也是在冲击别人,很能体会他们的心情。”

  而面对年轻选手带来的挑战,蔡赟坦言没有太大压力,“也习惯了,可能他们还是二队的,我们队内竞争的主要对手还是来自一对。”至于在场上好像没有太大的情绪起伏,蔡赟笑着回应说,“人有点松,跟自己人打不像对阵外国选手那么兴奋,而且自己也是大队员也不好意思大吼大叫的。但不管跟谁打,我们都会抱着必胜的心态去面对。”

  (何霞 发自常州)


相关专题:2010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