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排新帅上任首把火 召老将周苏红已归下一个冯坤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6日03:37  北国网-半岛晨报

  俞觉敏担任国家队主帅,出乎大部分人意料。而他作为主帅的第一步动作,也令人意外,那就是召回远离国家队一年半之久的,他的浙江老乡周苏红。

  蔡斌上任伊始就大刀阔斧地砍掉了“黄金一代”所有老将,虽然蔡斌表示国家队的大门并没有对这些老将关闭,但在之后的一年半里,大门一直没开。“黄金一代”正在成为记忆,在这个时候将周苏红召回,似乎是一种倒退。舆论对此事议论纷纷。记者针对此事采访岳金库时,老帅表示:“如果身体允许,老将能回归当然是好事,能起到传帮带的作用。 ”

  俞觉敏称:“周苏红的归队会加强队伍的一传实力,看周苏红状态的恢复情况,她应该可以承担接应的位置。 ”蔡斌一心为伦敦奥运会着想,改革有风卷残云之势,现在看来做法有些激进了,把自己改下课了。王宝泉正是看到了这一点,上任的五个月里的每一个比赛成绩都十分看重,但过于看重了,反倒把自己逼病了。作为二人的前助理教练,俞觉敏吸取了二人的教训,既然现在的成绩也重要,那当初把老将都砍掉的做法就是错误的。当然这也并不一定是俞觉敏个人的意思,老帅岳金库认为:“也许是中心的考虑。”而排管中心的考虑无疑是将于10月30日开始的世锦赛。

  目前周苏红已经出现在世锦赛的大名单中,俞觉敏表示除了周苏红以外,他还与冯坤有过沟通,只要需要,冯坤可以随时归队。


相关专题:俞觉敏出任女排新帅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俞觉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