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少数民族运动会韶关开幕 1458名选手将参赛

  羊城晚报韶关讯 记者林本剑、彭卫,实习生陈亮嘉,通讯员彭振、李艳杰报道:昨天下午,由广东省民族宗教委和广东省体育局主办,韶关市人民政府承办的广东省第四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韶关开幕。 

  开幕式上,宣读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省委书记汪洋,省委副书记、省长、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领导小组组长黄华华分别给运动会组委会发来的贺信;副省长、省第四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组委会主任雷于蓝,省政协副主席温思美等出席开幕式。雷于蓝致开幕辞并宣布运动会开幕;组委会副主任、省民族宗教委主任陈绿平主持开幕式;组委会副主任、韶关市市长郑振涛致欢迎辞。

  开幕式大型文体表演《民族情 风采韵》以“民族盛会、和谐广东”为主题,共分《相约韶关》、《民族情深》、《共铸辉煌》等3个篇章,通篇立意体现时代特征、民族特色和地方特点,充分展示了广东改革开放以来各族人民团结奋进、和睦相处、经济社会和谐发展的伟大成就。运动会至20日结束。来自全省21个地级以上市、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共22个代表团参加,共有36个民族、 1458名运动健儿将参加12项竞赛项目和18项表演项目的比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