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伦敦奥运会15日开始接受志愿者申请 为期1个半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5日14:39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9月14日电 2012年伦敦奥运会组委会从15日开始接受志愿者申请,有意为奥运会服务的人可以在近1个半月的时间内递交申请书。

  伦敦奥运会志愿者招募活动的主题是“伦敦奥运打造者”,组委会认为“志愿者将决定奥运会的成败”。

  目前伦敦奥组委计划招募大约70000名志愿者,志愿者申请时间将从本月15日延续到10月27日。三分之二的志愿者将在迎宾、检票以及驾驶等普通工作岗位上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