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熊倪:提供全民健身大舞台 和世界冠军对抗很好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5日12:46  红网-潇湘晨报

  本报湘潭讯  作为省体育局主管业务的副局长,奥运冠军熊倪,这两天一直奔波在各个赛场。对于像龚睿那这样的世界冠军退役后再回来参加省运会,他认为“这是好事”。

  熊倪认为:本届省运会设立成年组的比赛,其实一个主要的想法,就是为成年人提供一个全民健身的舞台。“自北京奥运会后,我国开始全面施行全民健身运动,那么在省运会上恢复成年组的比赛,就是对全民健身运动开展的促进。而允许优秀的退役运动员参加省运会,一方面可以增强比赛的观赏性,另外一方面,也为优秀的退役运动员提供了出路。”   

  “当然,能够与世界冠军或者其他优秀运动员一起同场竞技,这本身就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比如本届省运会不仅有龚睿那,也有夺得过全国冠军的罗毅刚,以及其他一些优秀退役运动员报名参赛,这让我们的省运会增强了不少的观赏性的同时,也为比赛提供了更多的模式。”           记者向群 柳宝来


更多关于 熊倪 跳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