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泳军亚运大名单唐奕等小将上榜 为伦敦练兵目标明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5日11:45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宫云捷)中国游泳队亚运大名单出炉,多名小将“上榜”,要为伦敦奥运会练兵。

  昨天,记者电话采访了中国游泳队主教练么正杰和领队许琦,他们表示,在保证中国游泳最强阵容征战亚运会的同时,也为中国游泳90后的小将们提供锻炼机会。据么正杰透露,考虑到伦敦奥运会,中国游泳队在本次名单中选报了不少90后的小将。“我们当然也希望名单中小将人数越多越好,像今年表现一直很出色的叶诗文、唐奕都进入了亚运名单中,亚运会对于他们来说是为伦敦奥运会练兵。”么正杰说。

  主教练么正杰表示,目前潘佳章教练已带领唐奕、庞佳颖和赵菁飞抵澳大利亚“留学”,其他队员则根据不同备战计划前往昆明高原或留守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备战。

  而据领队许琦介绍,这份59人大名单还可能有调整,“国家体育总局要求我们在本月15日之前提交初步大名单,待总局审核通过后,我们的名单人选和参赛项目还是有可能进行微调的。”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