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亚运安保强化国际合作 实现“平安亚运”目标

  本报广州9月14日电 (记者黄庆畅)13日至14日,由公安部和第十六届亚运会组委会联合主办的广州亚运安保国际合作会议在广州召开。亚运安保协调小组组长李东生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据悉,公安部邀请了来自42个国家和地区的执法机构以及国际刑警组织等相关国际组织的62名代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期间,广州亚运会安保部门的有关负责人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安保工作相关情况,并就加强情报信息交流,建立亚运安保国际合作工作机制,实现“平安亚运”目标,与参会各方进行了磋商。与会代表还考察了部分亚运场馆的安保设施。


更多关于 亚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