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排联诡异泄密俞觉敏坐正 赖亚文周苏红回归

  本报讯 (记者 杨敏) 自从王宝泉在本月初因病辞去中国女排主教练一职之后,新任主帅一直迟迟未有公布。不过,国际排联迫不及待地在其官方网站提前“泄密”,在中国女排的世锦赛参赛介绍中,俞觉敏已经“升任”主教练,而助理教练则是赖亚文,最劲爆的是,6号队员竟然显示为已经退役的老将周苏红。

  王宝泉病退让中国女排的帅位悬空,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委派助理教练俞觉敏暂代主帅主持日常的训练。对于新任主帅的人选,坊间一直传言,曾经带领中国女排夺得雅典奥运金牌的陈忠和成为大热。但是,排管中心主任徐利日前澄清陈忠和着手重组队伍的消息并不属实。

  随着10月下旬在日本开赛的女排世锦赛日渐临近,国际排联也在官方网站更新了各参赛队伍的信息。除了俞觉敏“坐正”外,在中国女排的18人大名单中,老将周苏红赫然在列。在王宝泉在任期间,赖亚文根本没有进入中国女排教练组,不过,她的名字如今出现在助理教练一栏。在名单之下的文字介绍中有以下一句:“现在队伍的新任主教练是俞觉敏,多年以来他一直担任助理教练。”最“诡异”的是,该网页显示的更新日期竟为8月29日。当天中国女排还在宁波北仑参加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王宝泉是在30日离开宁波返回天津进行身体检查的,而排管中心直至9月2日才正式宣布王宝泉因病辞职。


相关专题:俞觉敏出任女排新帅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