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第四赛段 中国车手夺亚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5日06:08  东方早报

  早报讯 首届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第四赛段从洛阳到郑州,全长173.3公里,其中151公里走的是河南境内全封闭的高速公路。终点前再次出现大集团冲刺场面,大集团过线的时间是3小时58分56秒。捷安特队的罗杰斯抢得第一,中国国家队车手纪习涛在最后150米已经占得先机,撞线时刻落后罗杰斯半个轮子,屈居第二位,澳大利亚弗莱尔队的大卫·唐纳获得第三。

  由于大卫·唐纳第三个冲过终点并获得冲刺奖励积分和奖励时间4秒钟,因此他在时间上赢了同样和大集团一起冲线的车手,大卫·唐纳以总时间12小时41分00秒的成绩成为环中赛新的黄衫主人,穿了四天黄衫的德国纽特里什车队的穆勒排在个人总成绩第二,落后大卫·唐纳4秒,大卫·唐纳的队友坎普斯以5秒之差排在个人第三位。第四赛段的爬山王给了中国香港队的张敬炜,他在唯一的一个爬坡点压倒群雄,独领最高积分,披上了圆点衫。

  第四赛段过后,个人总成绩最好的大中华区车手是中国香港队的郭灏霆,他也因此得到象征大中华荣誉的白衫。积分王蓝衫穿在澳大利亚弗莱尔队的坎普斯身上,他积分为32分,比大卫·唐纳的冲刺积分少6分排在第二位,但大卫·唐纳是黄衫得主。


更多关于 环中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