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超男团半决赛开打 鲁能男队今晚客战宁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3日09:13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9月12日讯 (记者闫珍珍)9月13日晚上,乒超男团半决赛将开打。对阵双方分别是:鲁能男队客场挑战宁波男队,浙商银行PK八一男队。

  9月11日,中国男乒结束了在青岛的短期集训,队员们各自归队,准备乒超男团第二阶段的比赛。第二阶段的半决赛非常抢眼,一场是张继科PK马琳,一场是马龙PK王皓,怎么看都像是国乒的抢班夺权之战。半决赛为三局两胜制,13日晚上,鲁能男队将在客场挑战卫冕冠军宁波男队。主队头号主力马琳有乒超专家之称,不过他与张继科近几年的交锋负多胜少。这场半决赛不仅关系到谁能闯入决赛,也关系到张继科和马琳谁能登顶胜率榜榜首。根据中国乒乓球队的规定,乒超联赛胜率头名将“直通”亚运。目前,张继科与马琳竞争激烈。9月16日,鲁能男队将回到主场皇亭体育馆,接受宁波男队的挑战。


更多关于 乒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