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内蒙古变阵北京女乒未上岸 将于江苏演生死决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3日03:2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内蒙古队一变阵,北京北控女乒的姑娘们就不会打球了。在昨天结束的乒超第二阶段比赛中,北京女乒主场0比3不敌内蒙古队未能提前保级。北京女乒本周三将对阵江苏队,两队之间的胜者将和乒甲冠军争夺一个下赛季乒超席位。

  赛前,内蒙古队主教练刘伟大胆变阵,将此前一直表现不佳的姚彦放在第一单打位置,近两场保持4战全胜的冯亚兰出任第二单打,并且和陈梦配对双打。赛后刘伟坦言这一变阵是队员自己的主意,“说实话,排出这个阵容,我还是有些不踏实,但我觉得要相信队员,她们自己都有这个自信心。”

  对手这一变阵让北京女乒乱了阵脚,如果说彭雪在首场0比3输给姚彦在意料之中的话,那丁宁0比3完败给冯亚兰则有些意外了,“对手的变阵跟我们想得不太一样,准备上也差了些,而且比赛中一直被冯亚兰压着打。”丁宁的输球也加速了北京女乒的失利,李佳薇/彭雪随即也以同样的比分输给了冯亚兰/陈梦。

  本周三,北京女乒将客场挑战江苏队,两队之间的胜者将和乒甲冠军再进行一场附加赛,争夺一个乒超席位。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相关专题: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